Oct 3, 2011

连生气的资格都没有么?

说真,
我到底算什么,
在你们心中?

心理一直在想

"只不过是闹脾气不用管她..."
"反正过一阵子就没事了..."
"反正就我们几个朋友她不会怎样的..."

吧....

生气了你们可以当作没一回事,
就当没发生过,
一直都是这么敷衍我吧....

就算说了出来,
你们可以好像把身上的灰尘拍掉似的,
又或者像赶掉害虫一样挥挥手赶走就算了....

我对你们来说是什么?

可有可无的候补朋友?
无聊或心血来潮是可以寻找的傻瓜?

最多就是那种要来塞时间, 没人陪时随时可以找的白痴?

偶尔当作是关心一下来敷衍就好了的包袱?
还是无论对我做什么我都不会离开你们的笨蛋?

我承认我朋友少,
偶尔都会闹别扭,
可能对你们来说很烦,
可是如果真的是这样直接说好了,
请不要勉强自己和我一起,
因为这种所谓的朋友我不需要....

连简单的尊重和责任感都没有的人,
我没有留在你们生变的义务,
更没有作践自己的这号另类的兴趣。。。

我忍,
是因为我当你们是朋友,
我尊敬你们,
也知道大家有自己的生活,
可是如果就因为我忍而得寸进尺,
那就对不起,
是你们没当我朋友的资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